打翻墨水瓶

修身养性一级废物选手

忘羡与长顾的人际关系辩论全过程现场

对不起各位意料之外的今天的我成了一座沙雕。
本来想画成多格,但实在懒得不行……干脆先把梗放了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各选手就位——

正方一辩:魏无羡
正方二辩:蓝忘机
反方一辩:顾昀
反方二辩:长庚
主席:李丰&蓝启仁抽签

后来魏无羡发现没叫江澄简直对的不能再对。

现在进入第一个环节,由正方一辩与反方一辩进行辩论。
论题:对象。

Part1
魏无羡:我对象琴技高超剑术卓绝,青年才俊高冷霸道,世家公子排行第二。
顾昀:我对象能文能武德才兼备,花容月貌还温柔体贴,大梁排行第一。
魏无羡:我对象为我问灵十三载。
顾昀:我对象为我夺帝位改河山。
魏无羡:我对象敢听我吹笛子。
顾昀:那有什么,我对象也敢。
长庚:我!!不!!敢!!!

???反方二辩选手请下去

现在进入第二个环节,请正方二辩选手与反方二辩选手就上一论题进行辩论。

Part2
蓝忘机:我对象创鬼道位始祖,世人提起闻风丧胆。
长庚:我对象率三军定天下,世人以之定神壮志。
蓝忘机:我对象风流潇洒,形改心不换。
长庚:我对象号称西北玄铁营三部一枝花。
蓝忘机:我对象敢当着我面喝酒。
长庚:我对象……
长庚(冷笑):……他敢。
顾昀:我不敢!!!

……反方一辩请注意你的时间早就结束了。

现在进行第三个环节,请正方三……一辩选手与反方一辩选手再次进行辩论。
说真的,你们这么缺人吗。
论题:兄弟

Part3
魏无羡:我兄弟见我重生第一件事就是抽我。
顾昀:我兄弟经常做梦都想抽我。当然只是因为他打不过本帅只能做梦想想了。
魏无羡:我曾经用半条命救我兄弟,结果他丫的心里就剩我不能输决不能输还记恨上我了。
顾昀:我曾经用半条命都救不了我兄弟的桃花。我都快把自己弄死了才把人姑娘劳烦过来,结果那白痴话都不会说一句。
魏无羡:我兄弟cv是郭浩然。
顾昀:这么巧,我兄弟cv也是。
魏&顾(叹):难怪这么没救。
郭老师:???

欲言又止。
算了,怪可怜的。

现在进入最后一个环节,由正方二辩与反方二辩选手再次进行辩论。
说真的,我觉得你们看上去都很能打,真的不能换人了吗。
论题:亲人

Part4
蓝忘机:我母亲在我很小就去世了。
长庚:我连我娘是谁都不知道,唯一一个带我的还总想掐死我。
蓝忘机:我兄长人很好,在我最难熬的时候一直陪伴着我,替我疏导。
长庚:我皇兄给我待遇很好,在我难熬的时候一直贴心的没给我找麻烦。
蓝忘机:兄长在我四处云游,逢乱必出时一人独自扛起家业,和各大势力之间的勾心斗角。我对他有愧。
长庚:我皇兄快灭国了想给我个皇位,形势好了又对我百般试探,虽然有时候也挺照顾我不过人真的废柴。我觉得他应该对我有愧。
蓝忘机:我兄长被人骗了,他心里过不去。
长庚:我皇兄被一圈人骗了,他心里过不过得去我不知道,反正人是过去了。
李丰:……

总之,老皇帝这个锅今天也还是要自己背。
而且他真的不想再参加这种东西了。

评论(33)

热度(4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